无障碍说明

抱摔+撕球衣+被抽大嘴巴!梅西这一晚都经历了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巴萨德比战平西班牙人,梅西替补登场献助攻救主。梅西与西班牙人队长维克托-桑切斯的缠斗,堪称万分火爆,梅西曾甩手击中对手面部,随后被巴萨旧将报复性戳脸,球衣都几乎被扯烂。

梅西与桑切斯冲突

德比下半时巴尔韦德换上梅西,后者助攻皮克破门,保住联赛不败金身。梅西自己却没获得哪怕一次射门机会,反而在雨战中遭遇对手连续不断的凶狠犯规。替补登场才没多久,阿根廷人边路带球突破,被主队后腰维克托-桑切斯从侧后方直接撂倒在地,梅西被狠踢了一脚,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梅西被撞飞

西班牙人双后腰中,里昂旧将达德尔负责攻防串联,桑切斯主要负责拦截抢断,梅西登场后踢10号位,自然而然成为其绞杀的对象。终场前梅西再次带球突破,又是桑切斯从身后拉球衣,其凶悍动作几乎要扯烂梅西的球衣。不耐烦的梅西挥手试图甩掉主队中场的手,结果手击中桑切斯的脸,后者恶向胆边生,直接冲着梅西腿部就踢。

梅西被打嘴

两人的梁子就此结下,等比赛中断后,梅西桑切斯又凑到一起,主队队长指着自己的脸部,示意巴萨10号打到了自己,然后左手比划着动作,报复性地捅到梅西脸上,随后右手又推了一把。梅西甚至遭桑切斯掌掴,但他并未用肢体动作还击,而是嘴里念念有词反击对方,当然不是什么好话,梅西还没忘用手捂着嘴说话,避免被唇语专家解读出对话内容。

梅西显然对桑切斯行为十分愤怒

与此役助攻赫拉德-莫雷诺进球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一样,维克托-桑切斯也是巴萨旧将,为一队与青年队征战多年,他与梅西同龄,曾在里杰卡尔德末年与瓜迪奥拉元年担任巴萨替补,出场14次,是后场多面手。2012年桑切斯加盟西班牙人后效力至今,已晋升为队长。梅西与桑切斯曾当过队友,但德比战的血腥与火爆气氛,注定这样的恶斗在所难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