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名之战!卡里乌斯扑点+神级扑救险成红军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利物浦在主场与热刺2-2战平。而本场比赛中利物浦方面除了梅开二度的萨拉赫之外,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多次上演精彩扑救的门将卡里乌斯,虽然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卡里乌斯本场比赛的发挥绝对对得起门神的称号。

卡里乌斯本场让人放心

“门僵”,意思是站在球门前完全僵硬,面对来球不会做出扑救动作只会目送皮球的门将,这就是诙谐的中国球迷此前送给卡里乌斯的绰号,当然,对于此前的卡里乌斯来说,这个绰号叫的也是颇为贴切。无论是此前在欧冠中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还是不久前击败曼城的比赛中,卡里乌斯都成为了球队的最弱一环,只要是对方在球门范围以内,稍有威胁的进球,都有极大概率转化为进球,而门线上的卡里乌斯面对这一切都十分淡定:我就是不动。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克洛普依然没有在冬窗引入门将,并且强行扶正卡里乌斯代替了米尼奥莱,展现出了对于这位德国同胞的无限信任,当然克洛普也为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好在是,他对于卡里乌斯的信任这场比赛终于收到回报了。

本场比赛卡里乌斯做出了4次成功的扑救,并且有两次都可以说是一手拯救了利物浦。他先是面对孙兴慜的单刀,奋勇出击将对手的近距离射门化解,接下来又扑出了哈里-凯恩的第一粒点球,让球队避免了比赛尾声被反超比分的不利局面。而除了这两次精彩的扑救之外,卡里乌斯还扑出了一次对的单刀射门,不过那次射门被判罚越位在先,并没有计入赛后的统计数据中。而在赛后评分中,卡里乌斯也拿到了7.0分的高分,仅次于本场比赛进球的萨拉赫、凯恩以及万亚马三人。

虽然没有帮助球队最终拿下比赛,但卡里乌斯本场比赛的发挥却无疑给了红军球迷新的信心。当然更重要的是,对于来到英超后一直没有拿到有说服力表现,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的卡里乌斯来说,这场比赛将成为他的一场正名之战,或许这场比赛后曾经的美因茨门神也能够重拾信心,找回真正的自己。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