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7-0萨索洛 小烟枪戴帽铁腰双响3人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2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7比0战胜萨索洛。桑德罗首开纪录,赫迪拉梅开二度,皮亚尼奇打入1球,伊瓜因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本场获胜后,尤文的积分达到了59分,不过由于本轮那不勒斯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所以两队的积分仍差了1分。

】【

伊瓜因下半场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1. 赛前热身时,本来进入首发阵容的巴尔扎利肌肉拉伤,马图伊迪、鲁加尼也分别在踢了20分钟、45分钟之后因伤退场。
  2. 赛季开始之后,桑德罗的状态并不理想,受到媒体的诟病,但此役先是为尤文首开纪录,继而头球后蹭为赫迪拉助攻,成为尤文此役取胜的功臣之一。
  3. 此役打入3球之后,伊瓜因本赛季已经打入17球,加盟尤文之后已经6次攻破萨索洛球门,成为史上对阵萨索洛进球最多的尤文球员。加盟尤文之后,伊瓜因首次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自2015年5月以来首次在意甲戴帽。
  4. 自2014年对帕尔马以来,尤文首次以7比0的比分取胜,同时,尤文上一次在上半场打入4球还是在2016年对阵乌迪内斯时。
  5. 仅仅踢了45分钟,德国中场3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一次是小禁区把握住定位球机会,一次则是单刀破门,为尤文取得大胜奠定基础。

精彩回顾

第8分钟,赫迪拉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孔西利飞身双手封出底线。第9分钟,桑德罗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莱莫斯解围被鲁加尼一挡,桑德罗左脚扫射破门,1比0!尤文图斯迅速取得领先。

第24分钟,伊瓜因中场断球突破到底线后横传,孔西利奋力将球托出底线。随即,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桑德罗前点头球后蹭,小禁区无人盯防的赫迪拉轻松推射破门,2比0!

第26分钟,马图伊迪受伤,被马尔基西奥替换离场。第27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挑传,赫迪拉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破门,3比0!赫迪拉梅开二度。

第33分钟,佩鲁索拉倒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第36分钟,利罗拉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反应神速的布冯封出底线,这是萨索洛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3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莱莫斯解围不远,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4比0!第40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4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孔西利封出。第57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右肋横传,阿切尔比抢在伊瓜因之前铲球出底线。第6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孔西利没收。

第6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分球,伊瓜因禁区线转身右脚低射破门,5比0!第6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抽射高出。

第74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长传,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孔西利后左脚低射破门,6比0!

第83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贝尔纳代斯基右路直塞,伊瓜因禁区右肋低射破门,7比0!

争议解读

尤文此役打入7球,其中6球都存在越位嫌疑,然而,慢镜头显示,尤文的这6个进球都是巧妙的打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边裁的判罚并未出现错误。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高达61.7%,17次射门10次射门打入7球,萨索洛4次射门1次射正。伊瓜因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3球,赫迪拉3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桑德罗2次射门打入1球,皮亚尼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鲁加尼(46分钟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26分钟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赫迪拉(46分钟斯图拉罗)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

萨索洛(4-3-3):

门将:孔西利

后卫:利罗拉、莱莫斯、阿切尔比、佩鲁索

中场:米西罗利、马尼亚内利、邓肯

前锋:贝拉尔迪(59分钟马特里)、巴巴卡尔(81分钟拉古萨)、波利塔诺(64分钟比昂迪尼)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