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暴扣对手无解关键分发ACE 救4赛点徒劳状态来得太晚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第18轮一场强强对话中,瓦基弗银行以0-3输给了劲敌伊萨奇巴希,以16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花絮时刻:阿克曼开局崴脚被抬出场;巅峰对决变成失误表演,朱婷ACE吹号角;球队被动朱婷大力扣杀涨士气。

突发!阿克曼开局意外崴脚被抬离场

这场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决,瓦基弗银行派出了朱婷、阿克曼等七大主力,可见主教练古德蒂对比赛非常重视。

首局比赛,朱婷一传被重点照顾,进攻端出手机会有限,瓦基弗银行上来以3-6落后。随后的比赛,阿克曼在一次拦网落地时没有控制好重心,崴到了脚,她表情痛苦,倒在地上,最终被工作人员抬出场外。

阿克曼的突发意外打乱了古德蒂的战术部署,小将居内什顶替其出场。

强强对话变成失误表演 朱婷ACE吹反击号角

阿克曼下场后,瓦基弗银行的技战术部署被打乱,球员没能第一时间缓过神来,以11-14暂时落后。

随后,两队都力拼发球,但失误也比较多,先是拉西奇跳飘失误,随后基里克奇回敬了一个发球失误,紧跟着,斯洛特耶斯和博斯科维奇的发球也出现失误,连续四分,双方都是因为拼发球而出现失误,可见发球战术对于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

接下来轮到朱婷发球,她沉着冷静,看好对手的站位,果断将球发出,与前四人失误不同,朱婷的调整能力极强,她不仅没有失误,而且发还出一记ACE,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至14-16,之后,高兹德反击和拦网连续建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16平。

暴扣斜线命中!朱婷得分振臂高呼

前两局,瓦基弗银行的进攻打得不够流畅,发球失误偏多,打得比较被动,结果连丢两局。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对首发进行调整,杜鲁尔和罗宾逊分别顶替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登场亮相。

第三局比赛第一球,瓦基弗银行一传到位,纳兹果断甩到四号位,朱婷扣杀斜线得手,她的扣球势大力沉,掷地有声,拿到这一分后,朱婷振臂高呼,为自己打气,同时鼓舞队友士气。

赛末连救4个赛点惊艳 瓦基弗好状态来得太晚

第三局末段,伊萨奇巴希继续强势,很快以24-16拿到赛点,被动之下,瓦基弗银行不言放弃,高兹德反击得手,朱婷拦网得分,随后她扣球得手,瓦基弗银行挽救了三个赛点,逼迫伊萨奇巴希主教练请求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拉西奇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挽救第四个赛点,不过关键时刻博斯科维奇一锤定音,伊萨奇巴希以25-20胜出,局分3-0拿下比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