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菲尔德不是地狱!孙兴慜:像踢曼联那样我们就能赢利物浦

腾讯体育2月4日 英超争四之战随着赛程的深入已经白热化,特别是六强之间的直接对话更是吸引眼球。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刺最终以一场2-0的完胜拿下曼联,进一步迫近了联赛第四的位置。此番,他们将远赴安菲尔德挑战同样善于逼抢、跑轰的争四对手利物浦。本赛季已经代表热刺在联赛中攻入8个进球且奉献4次助攻的孙兴慜,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前辈亨利面前,孙兴慜对比赛进行了展望。

孙兴慜

自从孙兴慜在德甲踢出名堂并在热刺拿出惊艳发挥之后,他就成为亚洲足坛的“一哥”。这位阳光的大男孩在赛场内外总是展现出他阳光的一面,爽朗的笑容也成为他的标志性表情。面对前辈亨利的采访,孙兴慜娓娓道来,“踢英超是我的梦想,而且这个梦想依然在延续,有时候我都不相信这是现实,能来英格兰踢英超让我无比开心。当然,我爱足球,也热爱这份工作。当我踏入球场之后,我会尽可能地放松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不要紧张。毕竟,在比赛日这一天,你再也不会得到这么特别的90分钟了。我想要很多,但是我更希望能享受现在的工作生活。”

正是这种对足球的热爱,孙兴慜才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打出了名堂。16-17赛季英超联赛中,他贡献了14个进球,还有9次助攻。本赛季他的发挥同样出色,目前已经在英超出战24次,并奉献了8个进球与4次助攻。

稳定的出场时间,在边中结合部出色的个人突击能力让孙兴慜成为热刺在英超赛场上利器。但他并不满足现在取得的成就,“我依然想取得更多(进球与助攻),虽然在比赛中我更多的是进行传球,毕竟我有出色的队友,我可以传给哈里-凯恩,很多时候,那都不是一个舒服的助攻方式,但他却可以将皮球射入球门。”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在主场令人信服的击败了穆里尼奥的曼联,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客场挑战利物浦。在过往赛季中,安菲尔德球场并不是热刺愿意面对的场地,因为自从10-11赛季客场2-0拿下对手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从安菲尔德拿到三分了,只取得了2平5负的惨淡战绩。

不过,如今的热刺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在各项赛事中他们已经取得了9场不败。而且,在今年1月份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热刺取得了4-0的大胜,因此,默西塞德郡并不是只有苦涩的记忆。

对于这场比赛,阳光乐观的孙兴慜自然想要拿到胜利,虽然很难,“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会很难,我此前曾两次在安菲尔德比赛,第一次与利物浦打成平局,第二次我的球队遗憾输掉了比赛。不过,我认为我们是时候在这里赢一次了。只要我们发挥出对阵曼联一战的水准,保持压力并努力工作,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