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萨诺:去中国踢球想法愚蠢 应承认是为赚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近日前意大利国脚卡萨诺在接受采访时,称去中国踢球的想法是愚蠢的。

卡萨诺称去中国踢球想法愚蠢

卡萨诺年少成名,效力过罗马、皇马、米兰等豪门俱乐部,然而这位昔日意大利金童却因为性格问题,职业生涯没有得到外界预期的高度。如今,卡萨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出战职业联赛,从去年夏天离开维罗纳之后就赋闲在家。

最近两三年,中国球队都传出要签卡萨诺的消息,开出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但卡萨诺始终表态拒绝来中国踢球。如今已经35岁、来到退役边缘的卡萨诺再度表示:“我需要一个对我百分之百信任的俱乐部,如果找到了,就会免费加盟,否则就会离开。”

“我职业生涯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我觉得去中国踢球是愚蠢的,那些去中国踢球的人都应该承认他们是为了钱。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甚至都不记得给我报价的中国球队名字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