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不悔改!美国禽兽队医被调查期间仍性侵27人

纳萨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最近一个月,美国社会的目光都被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案吸引。这名“禽兽队医”遭265名受害者直接指控,最高将被判处175年的监禁。虽然案子即将画上句号,但是期间诸多被披露的细节却令人感到震惊,近日《纽约时报》就指出:因为官方调查的步伐缓慢和混乱,纳萨尔在已经被调查期间,居然还对27人进行了性侵。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早在2015年7月,就有包括两名奥运体操选手在内的三名顶尖女运动员向联邦调查局举报,遭到了纳萨尔的性侵。尽管联邦调查局对其有所怀疑,但还是允许他继续行医,直到2016年9月,《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发表了对纳萨尔性侵事件的独家报道。

由于纳萨尔性侵案涉及了印第安纳、密歇根和德克萨斯三个州的分局,每家分局之间的调查又相对割裂不通气,这让最初联邦调查局的调查进展缓慢,让纳萨尔可以继续他的性侵恶行。

反应慢的不光是美国联邦调查局,还有美国体操协会。一名体操教练偶然间听到两名女选手在谈论纳萨尔令人不舒服的行为后,将此事报告给了美国体操协会。但直到41天之后,美国体操协会方面才注意到纳萨尔的相关行为。当时纳萨尔为密歇根州大学工作,会为美国的一系列体操比赛服务,是一名备受尊敬的运动医师。

《纽约时报》透露,受害者之一的奥运会铜牌得主马罗尼后来担当了“投诉中心”的角色,这些信息很快在体操运动员父母与美国体操协会官员间流传,但是直到一个月多后,才正式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立案。另一位受害者麦琪-尼克尔斯的母亲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美国体操协会前主席史蒂夫-彭尼当时一再要求她冷静, 声称协会方面知道该怎么做。

对纳萨尔性侵事件的调查加速了2016年《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的出炉,其中还有两名未参与FBI调查的受害者也站出来指证,预计纳萨尔将在狱中度过余生。(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