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本赛季的曼城运气真好 利物浦拿前四也算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英国《卫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指出,曼城会在下个赛季更加强大,如今在英超领跑也是应得的,他还认为,利物浦拿到赛季前四名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克洛普

在英超成立以来,利物浦还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而克洛普指出,下个赛季的情况可能和这个赛季一样,因为曼城越来越强,“曼城真的非常强大,毫无疑问,目前他们身处的位置是他们应得的。非常不幸的是,他们在下个赛季会更加的强大,我不得不说,大家在下个赛季都更出色,各支球队的实力不会下降,不过曼城遥遥领先,他们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表现依然很好。”

“在本赛季的征程里,他们经常受到运气的垂青,这不是每个赛季都会发生。曼城的实力很强大,同时心理层面也很成熟,他们总是渴望赢球,这就是他们可以经常绝杀对手的原因。前五名球队里,没有球队像曼城这样连胜如此多场,我们其他球队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本赛季,曼城一骑绝尘,看起来,克洛普认为蓝月亮在下个赛季也是夺冠最大热门。

随后克洛普表示,现在的英超和之前利物浦称霸的时代并不相同,“利物浦是一个有着狂热足球氛围的城市,俱乐部非常有名,香克利也是无与伦比。不过我们不能将那个时候同现在相比。人们问我是否觉得排名前四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必须反问,为什么不是呢?在一个这样的联赛里,想要拿到赛季前四的排位,你必须拿到超过70分,这太难以置信,这意味着你需要赢下很多比赛。也许在整个赛季里,你只能输掉四场,在世界的其它联赛里,仅输四场足以让你获得冠军或者排名第二,不过在英格兰的赛场,可能仅仅是第五名。”

当然,克洛普还是表达了希望赢得冠军的愿景,“我们希望可以在未来的一天夺得冠军,不过仅仅比其它俱乐部更加有欲望,这不会让这一切容易发生,事实就是如此。”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