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用胜利粉碎倒温派阴谋!枪迷抵制活动仅25人参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伦敦晚旗报》消息,在阿森纳5-1大胜埃弗顿比赛前,一场阿森纳球迷组织的倒温活动,宣告失败。在绵绵细雨和冷风中,只有不到25名兵工厂球迷参加了这次“温格 OUT”的行动,结果他们虽然挂上了条幅,但因无人声援,活动不了了之。

温格赢球笑嘻嘻(图片来自网络)

近年来因为表现不佳,长久无缘联赛冠军,阿森纳球迷的倒温活动从未停止,上赛季欧冠主场1-5惨败拜仁慕尼黑后,甚至有近万名球迷在酋长球场外声讨法国人。本赛季的情况丝毫没有改善,目前阿森纳被甩出前四,下赛季欧冠席位渺茫,同时球队在进入2018年来,先后输给了伯恩茅斯和斯旺西,这更加引发球迷不满。

阿森纳球迷挂在场外的倒温横幅

组织这次倒温活动的球迷在网上号召大家一起敦促温格下课。有意思的是,与埃弗顿比赛前伦敦下起小雨,加上天气寒冷,仅有零零散散的不到25人来到集合地点。更为关键的一点是,转会窗前温格创纪录的买下奥巴梅扬,又在最快时间续约厄齐尔,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迷的不满情绪。这次倒温大会无疾而终。

仅仅到场的20来人也没展现自己的勇气,他们没有在场外过多停留,只是将抗议标语孤零零的留在场外。抗议标语没有太大创新,只是希望温格下课,并@管理层和赞助商,表示不满。值得庆幸的是,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中5-1大胜埃弗顿,新援姆希塔良3助攻,奥巴梅扬破门,缓解了球迷的愤怒。这意味着至少暂时,倒温行动可能不会如此激烈。

自上赛季温格宣布续约以来,阿森纳的倒温行动从未停止,甚至一度将温格下课的横幅挂在飞机上,从酋长球场上空飞过。目前法国人已经承认下赛季还是留在球队,如果到本赛季结束前,他的阿森纳依然没有改变,大规模的倒温行动可能会再次爆发。(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