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星灿:为年轻时的冲动道歉 把冲超经验带到绿城

今日,据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前天津权健球员李星灿加盟球队,随后球员也接受了绿城官方的采访,并表示对以往和绿城球迷的冲突做诚挚的道歉,并希望争取在今年帮助球队冲入中超。

权健老将李星灿转会绿城

李星灿随天津权健队于2016年成功冲超,并立下汗马功劳,在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他出场19次,进1球,助攻3球。此次加盟绿城,李星灿更看重的是这支球队的底蕴,“我觉得浙江绿城是一个比较规范化的俱乐部,毕竟这个俱乐部已经有20年历史了,在一些硬件和软件的设施上是比较符合现代足球的要求。”

身为边路“快马”的李星灿有过多次出色发挥。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期待和目标,李星灿透露将会有长远的规划,“我觉得在新赛季我会尽我的全力,因为来了以后也是被这支俱乐部,包括焦总和荣领他们给我讲了长远的规划,我也是被这些打动了吧,尽自己全力去帮助球队。”

最后,李星灿也对年轻时冲动的行为向球迷表示歉意,并希望把冲超的经验带到绿城,“在这里我也要向所有的绿城球迷,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比较冲动和绿城球迷有些冲突,然后在这里做一个诚挚的道歉。新赛季看我的表现吧,我希望用我的进球和助攻,赢得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我希望球队可以在我加盟的第一年,把我在权健时候的冲超经验带到球队,争取在今年冲入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