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帅加盟苏宁只差官宣 站稳脚跟需与三将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苏宁全队再次启程,前往迪拜进行冬训第三阶段的训练。另外,有消息称,球队与大连一方球员李帅的绯闻也即将尘埃落定。据悉,李帅加盟苏宁一事基本敲定,只差最后的官宣。

李帅加盟苏宁只差官宣

李帅司职左后卫,1995年6月1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80cm。过去2个赛季是大连一方队重要一员,在代表大连一方队出场的33场中甲联赛中,打入1球助攻5次。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中,李帅作为主力左后卫参加了与阿曼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小组赛,均打满全场90分钟。

在上赛季结束后,包括恒大、苏宁、权健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向李帅抛出了橄榄枝。苏宁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李帅曾现身南京的苏宁总部。此前有消息表明,大连一方收取了苏宁2000万人民币,作为求购李帅的订金。不过,亚泰俱乐部近日向各俱乐部发出公函,就李帅等三名球员的违约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在仲裁结果出台、双方纠纷解决前,亚泰不同意李帅等人再次转会其他国内外俱乐部,并提请中国足协限制李帅等球员的转会行为。从而,李帅的转会一度被打上了问号。

据悉,李帅的转会已经基本敲定,只差最后的官宣。身价方面,大连一方最初的报价在8000万,但考虑到一方目前的现状,成交价格或许会有所松动。

从前一阶段的西班牙冬训来看,卡佩拉将在新赛季主打三中卫,而在左边路,苏宁目前拥有杨笑天和曹海清,而吉翔也有过热身赛打到左路的记录。作为1995年的U23球员,李帅在竞争中固然有一定优势,但想要在新东家站稳脚跟,还需要用表现来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