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会做好赢球准备

内马尔迫不及待踢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巴黎3-0击败里尔的比赛里,内马尔打入了一记非常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等待对阵皇马比赛的到来,他表示会做好准备,并且争取胜利。

2月5日,内马尔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而很显然,打入精彩纷呈的任意球,这是内马尔的不错生日礼物。对此,巴西球星说道,“这是一份提前的生日礼物。非常高兴可以在25岁的时候打入350个进球,当然接近26岁了。不过胜利更加重要,我们在知道,在这里踢球是非常困难的。”

2月14日和3月6日,巴黎将和皇马进行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对此,内马尔表示,“我比以前更加不耐烦了,我等不及了,说实话,我希望这会很快发生。”

内马尔还表示,尊重皇马,但是渴望赢下比赛,“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我们喜欢这样的比赛,我们将对抗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对方是一个非常大的俱乐部,我们会尊重皇马,不过会尽可能的做好准备,争取胜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