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瓦基弗与劲敌伊萨争榜首 朱婷博斯隔网对轰

前瞻:瓦基弗与劲敌伊萨争榜首 朱婷博斯隔网对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8轮较量,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伊萨奇巴希,截至目前双方都只输一场,此役将是联赛榜首之争;瓦基弗银行拥有朱婷,伊萨奇巴希由博斯科维奇主打,世界第一主攻和世界第一接应隔网对轰将引爆眼球。今天晚上22: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瓦基弗银行上一轮面对弱旅伊尔银行,主教练古德蒂雪藏了朱婷、斯洛特耶斯、拉西奇、纳兹、奥格等主力,七大主力中只有阿克曼首发,球队兵不血刃,以3-0送给伊尔银行17连败,与伊萨奇巴希同为16胜1负,由于小分劣势,瓦基弗银行暂时落后于伊萨奇巴希,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常规赛第18轮,瓦基弗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头号劲敌伊萨奇巴希,后者本赛季也只输给了一场,她们客场以2-3输给了费内巴切。目前,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胜负场相同,这场两队的直接对话,将是常规赛榜首之争,土耳其方面为了刺激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将获得一张明年欧冠门票,因此,各支队伍对常规赛非常重视,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绝对不会轻易错过第一时间进军欧冠的机会。

纵观瓦基弗银行的阵容,朱婷是绝对核心。常规赛17轮过后的数据显示,朱婷出场13次,打了39局,她发球得到7分,拦网得到22分,扣球拿到143分,在主攻榜名列第六,在她之前的分别是加拉塔萨雷的科舍列娃、尼吕费尔的布伊吉斯、浩克银行的萨拉斯、布尔萨的雷斯以及浩克银行的拉米雷斯。不过需要提出的是,前六中,朱婷的出场次数是最少的,她的作用毋庸置疑,好钢用在刀刃上,对阵伊萨奇巴希,才是朱婷大显身手的时候。

在伊萨奇巴希阵容中,来自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毫无疑问是进攻核心,这位小将从2015年世界杯崭露头角,里约奥运会就担当起球队第一得分手。博斯科维奇的大力跳发和进攻都是她的杀手锏,本赛季截至目前,她的发球直接得分26分,扣球得到260分,在接应榜落后于费内巴切的拉伊莫娃,排名第二位。

朱婷是世界第一主攻,博斯科维奇号称世界第一接应,作为当今女子排坛两个攻击力最强的选手,朱婷和博斯科维奇将在这场比赛隔网对轰,引爆眼球。朱婷的特点是挥臂速度快,扣球在保证力量的同时更善于变化;博斯科维奇强攻实力突出,即便是面对三人拦网,也能够打出漂亮的穿越,这场比赛,两位超级攻手的博弈谁能更胜一筹,值得关注。

上赛季,瓦基弗银行在各项赛事中对阵伊萨奇巴希保持不败,本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瓦基弗银行在客场以0-3脆败给伊萨,对手在更换主教练后,球队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其节奏堪比美国、巴西女排,这是瓦基弗银行所惧怕的类型,现在的伊萨奇巴希有强攻、也有快节奏,“小诸葛”古德蒂如何做出应变,这场榜首之争将考验他的执教应变能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