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马赛6-3梅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4轮先赛7场,蒙彼利埃主场2-1逆转安格斯,拉斯尼和姆彭萨建功;亚眠0-2不敌圣埃蒂安,前阿森纳球星德布希破门;波尔多客场2-0斯特拉斯堡,桑克哈尔和拉波尔德分别建功。

内马尔率队大胜里尔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大胜里尔,博奇切、内马尔和洛塞尔索分别建功;中资尼斯主场0-1不敌图卢兹,巴神缺席;马赛主场6-3大胜梅斯,托万上演帽子戏法。

本轮焦点

巴黎大胜11分领跑:做客3-0横扫里尔,巴黎积分达到62分,本轮过后继续以11分的优势领跑。

法甲惊现超级进球战:马赛与梅斯的比赛成为了一场刷进球的比赛,两支球队联手攻进了9球,其中马赛打进了6球,这样一场进球大戏让现场的球迷看的很过瘾。

焦点球星

内马尔:与里尔的比赛。内马尔罚入了一记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他本赛季已经打进27球,其中法甲18球。

格拉德尔:30岁的科特迪瓦边锋本轮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帮助图卢兹在客场击败尼斯,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6粒。

托万:25岁的托万是本轮法甲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在与梅斯的比赛中贡献3球1助攻,本赛季他法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3粒。

吉尔曼:27岁的吉尔曼最近的状态很好,6-3击败梅斯的比赛吉尔曼传射建功,本赛季他已经打进6个联赛进球。

莫莱特:客场与马赛的比赛,莫莱特为梅斯挽回了颜面,他在下半时为梅斯打进2球。

姆彭萨:21岁的姆彭萨扮演了奇兵角色,与安格斯的比赛他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就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德布希:32岁的德布希在冬窗截止日离开阿森纳回到法国加盟圣埃蒂安,代表绿军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德布希就打进1球完美亮相。

内马尔任意球入死角 里尔0-3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排出内马尔、迪马利亚和卡瓦尼的三叉戟,洛塞尔索、帕斯托雷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和弟媳镇守防线。里尔方面,庞斯突前,埃尔哈奇和门迪两翼齐飞。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挑传,阿隆索头球蹭了一下,博奇切禁区左翼低射破门,0-1!巴黎取得领先。

第77分钟,达比拉后场侵犯卡瓦尼犯规,内马尔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将球射进死角,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2!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拉斯-迪亚拉传球,洛塞尔索禁区线上精妙吊射破门,0-3!最终大巴黎在客场3球大胜里尔,本轮过后巴黎继续以11分优势领跑。

巴神缺席 尼斯主场0-1不敌图卢兹

巴洛特利缺席,斯拉菲、普莱亚和马肯戈三箭齐发,塞里、门迪和塔梅泽构建3中场。图卢兹方面,科伦丁-让、萨诺戈和格拉德尔联袂出击。第22分钟,斯拉菲禁区右侧左脚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7分钟,桑加雷传球,格拉德尔大禁区线上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坠入远角,0-1!最终尼斯在主场0-1不敌图卢兹,遭遇2连败。

进球大战托万戴帽 马赛6-3大胜梅斯

吉尔曼突前,帕耶、桑索内和托万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梅斯方面,里维埃突前,鲁克斯、米利切维奇和莫莱特在身后。开场仅6分钟,马赛前场断球,桑索内与吉尔曼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他面对门将踉踉跄跄低射破门,1-0!马赛取得领先。2分钟后,桑索内右路传中,托万禁区内包抄左脚破门,2-0!第44分钟,帕耶妙传,吉尔曼禁区左侧面对出击门将拨射空门,对方后卫门前解围,球打在托万身上反弹破网,3-0!

第49分钟,托万搓传禁区,吉尔曼门前抢点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第56分钟,帕耶左路弧线球传中,托万远点包抄轻松破门,5-0!托万完成帽子戏法!第73分钟,莫莱特禁区内左脚爆射为梅斯扳回一分,1-5!第75分钟,帕耶禁区内无私分球,替补出场的米特罗格卢轻松将球打进破门,6-1!第84分钟,米利切维奇脚后跟做球,莫莱特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破门梅开二度,6-2!第90分钟,巴利乌右路插上底线传中,尼亚内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6-3!最终马赛在主场6-3击败梅斯。

蒙彼利埃 2-1 安格斯

卡马拉突前,伊科内和多利在身后,阿吉拉尔和科扎两翼齐飞。安格斯方面,埃坎比单箭头。第20分钟,莱科穆特禁区内放倒埃坎比犯规,埃坎比亲自操刀罚入点球,0-1!安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多利回做,拉斯尼外围左脚远射,球打在后退腿上偏转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71分钟,卡马拉传球,姆彭萨禁区左侧顺势右脚推射破门,2-1!最终蒙彼利埃主场2-1逆转击败安格斯全取3分。

亚眠 0-2 圣埃蒂安

科纳特突前,曼扎拉、卡库塔和门多萨在身后,弗法纳和蒙孔杜伊特坐镇中场。圣埃蒂安方面,贝里奇单箭头,卡贝拉前腰,姆维拉和塞尔纳斯坐镇中场。第62分钟,卡贝拉传球,班巴禁区左侧攻门被门将扑出,德布希补射破门,0-1!这名前阿森纳右后卫代表圣埃蒂安首次亮相就有进球,0-1!第85分钟,帕若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卡贝拉中路接应顺势扫射破门,0-2!最终圣埃蒂安在客场2-0击败亚眠,拿到2连胜。

斯特拉斯堡 0-2 波尔多

赛迪、特里尔和达科斯塔三箭齐发,阿霍洛、格里姆和马丁坐镇中场。波尔多也继续排出普雷维尔、拉波尔德和马尔科姆的三叉戟。开场仅3分钟,普雷维尔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扑出,对方后卫解围打在桑克哈尔身上反弹破网,0-1!波尔多取得梦幻开局。第53分钟,普雷维尔传球,拉波尔德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破网,0-2!第62分钟,巴勃罗放倒马丁犯规,拉拉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波尔多在客场2-0击败斯特拉斯堡。

特鲁瓦 延期 第戎

这场比赛因球场积水延期举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