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恼了!C罗被换下摇头+闭嘴手势回应镜头:请拍场上别拍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皇马战平莱万特,前2战打入4球的C罗再度哑火,BBC组合1球未进。C罗被换下后心情欠佳,冲转播镜头做出闭嘴手势,目睹皇马压哨丢球后连连摇头。【】【

C罗冲镜头做出闭嘴手势

之前皇马时隔3个月首度联赛连胜,BBC组合居功至伟,C罗连续两战梅开二度,上轮本泽马参与制造两球,贝尔也在对垒拉科一役独中两元。但主打451阵型的莱万特,打法要比瓦伦西亚与拉科鲁尼亚更谨慎保守,后场空间也更小,反击犀利的BBC组合,此役又遇到如何打阵地战的问题。

上轮被换下后怒摔衣服的本泽马,是皇马三叉戟状态最好的一个,拉莫斯头槌破门前,若非其门前抢点干扰主队门将奥耶尔,导致其反应慢半拍,巴萨旧将完全可以扑出射门。伊斯科终场前“准绝杀”,也是法国人积极抢断后送出助攻,西甲生涯本泽马8次助攻伊斯科进球,是给西班牙国脚喂饼次数最多的队友。

可BBC组合总难同场闪光,本泽马表现尚可,两位搭档却差强人意。此役是C罗西甲生涯第282战,追平迪斯蒂法诺,论联赛进球,他比金箭头多(293球比216球),但西甲冠军才拿2回(本赛季也没指望了),阿根廷人却有8个。葡萄牙人此役7次射门全场最多,可射正只有2次,制造的零星威胁仅两回,一次补射被门将扑出,一次大力抽射被后卫堵枪眼。

因小腿肌肉不适,C罗本周始终在健身房单练,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才复出,不在状态并不出奇。而打了65分钟的贝尔,几乎消失,射门与突破过人都是0,传中也仅2次,依其状态,半场休息就该被撤下。贝尔复出,增加了进球点,但BBC不是包治百病的良药,相比442阵型,433体系往往更难找到攻守平衡,这是一对矛盾体。

转播商上轮拍到本泽马被换下后发怒的举动,此役也想依葫芦画瓢,镜头盯着被换下的C罗不放,惹恼了皇马7号。替补席上的C罗冲镜头做出闭嘴手势,随即又指了指球场,口中念念有词。Movistar+电视台解读C罗话语:“没理由(拍我)啊,看比赛,将镜头对准球场。”

C罗被换下后,皇马连续遭遇险情,最终被升班马逼平。以如此憋屈方式迎接33岁生日,葡萄牙人自然不爽,帕齐尼破门后,C罗连连摇头。皇马本赛季联赛只有1次获得3轮以上连胜,长时间的低迷期,何时能熬出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