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热身赛1-1平毅腾 新赛季3大外援或无调整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文 郑东升/图

作为深足俱乐部发起并全程运营的赛事,以及深圳佳兆业赛季前重要的热身赛之一,2018“佳兆业·深圳航空”贺岁杯足球邀请赛昨日在深圳体育场打响,在首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以1:1战平浙江毅腾。

深足热身赛1-1平毅腾

在转会市场上,深圳佳兆业今冬已经收入了甘超、葛振和向柏旭3名内援,本场比赛也被认为很可能是3名内援的主场首秀,但在首发名单上,主帅王宝山并没有派出新援,葛振和向柏旭被放上替补席,甘超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在首发名单中,王宝山选择了上赛季鲜有出场的吕海东,以及刚刚从预备队升入一队的梁雨,外援中,普雷西亚多和罗西首发出场,阿布进入替补名单,队长徐亮同样被排进替补名单,其余首发位置都是上赛季的常备主力球员。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占据一定场上优势,14分钟时,深圳佳兆业通过角球战术,由费煜头球抢点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王宝山连续派上向柏旭、葛振、徐亮和阿布等多员大将,希望加强进攻扩大优势,但却始终无法再洞穿对手大门。81分钟时,毅腾外援莫塔突施吊射,深圳佳兆业门将猝不及防,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2月5日和2月7日,深圳佳兆业还将先后在本届贺岁杯上与浙江绿城和新疆雪豹交锋。此外,深圳佳兆业本赛季虽然极可能不会对外援进行调整,但由于内援引进还有2个名额,因此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深圳佳兆业的引援工作依然会紧锣密鼓进行,兼顾球队战术需要和俱乐部长久发展,打造一支团结、有战斗力并可以持续发展的队伍,将是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引援的宗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