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拉拉向卓尔索赔180万欧 称球队“无故解约”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从意大利传来消息,国际足联将判决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赔付其前任意大利籍主帅费拉拉180万欧元,原因是后者以“无故解约”为由将卓尔状告到国际足联。

费拉拉仅带队3轮便下课

资料显示,作为球员时代的意甲名将和意大利国脚,费拉拉在开始教练生涯后先后执教过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和意大利U21国家队。2016年7月5日,费拉拉正式同卓尔俱乐部签约,并率卓尔队在当季中甲联赛中成功保级。

不过在2017赛季初期,作为冲超热门的卓尔开局战绩不佳。2017年3月,卓尔俱乐部将费拉拉解雇。在费拉拉执教的16场比赛中,卓尔的战绩为8胜1平7负,胜率仅为50%。在从卓尔下课后,费拉拉返回意大利,并以无故解除合约为由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目前,卓尔俱乐部并没有对此事公开回应。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