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切赫!枪手渣防线再坑爹 200场零封里程碑叕叕推迟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5-1大胜来访的埃弗顿。半场过后,枪手就取得4-0领先,太妃糖的进攻似乎毫无威胁,枪迷本以为切赫的英超第200场零封即将到来。然而你永远不能低估兵工厂的防线之渣,捷克门神不仅没有保住零封,还因伤下场。

不仅没有迎来自己的第200场英超零封里程碑,切赫还把自己给伤了

去年12月16日,阿森纳主场1-0力克纽卡斯尔,切赫迎来英超生涯第199场零封,距离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个完成200场零封的门将,只有一步之遥。然而这区区的一步,却令他等了太久:3-3利物浦、3-2水晶宫、1-1西布朗、2-2切尔西、1-2伯恩茅斯、4-1水晶宫、1-3斯旺西,无论胜平负如何,枪手竟然场场都有丢球,连续7轮未能零封对手。

尤其是4-1水晶宫一战,阿森纳半场就取得4球领先,切赫几乎一只手已经触碰到零封纪录,却被米利沃耶维奇坏了好事。上轮对阵斯旺西,零封就不提了,连他自己都罕见得犯下低级失误。而本场比赛面对埃弗顿,枪手又是半场4-0,这次结果如何呢?只能说一句“心疼切赫爸爸”了,因为他的命运更惨。

整个上半场,切赫几乎无事可做,埃弗顿没有射正过球门。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阿森纳防线开始给自家门将挖坑:第52分钟,替补蒙雷亚尔登场的科拉希纳茨先是大脚解围见高不见远,再解围时又将球碰给了施奈德林,师奶传给沃尔科特,小老虎送出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尼亚塞抢点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而刹不住车的他也与切赫撞个满怀!

切赫伤得不轻

这一撞,把切赫给撞伤了。但想着自己还有零封纪录要冲击,所以捷克门神忍痛坚持比赛。于是第64分钟,阿森纳防线继续坑爹:贝莱林放任马蒂纳送出左路传中,前点的科斯切尔尼没有起跳,尼亚塞与列文两人合力压制科拉希纳茨,由小将列文头球攻破切赫的十指关!就这样,圣彼得的200场零封又黄了。

被队友坑惨的切赫最终还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在第70分钟被奥斯皮纳换下。有意思的是,他英超生涯6次被换下,有3次是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而相比于身伤,他的心伤也许更重:我的队友们在前面能进4-5个,为什么到了后面就连一个都守不住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