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河北2-1俄超豪门 马斯切拉诺登场先知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和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新加盟的外援马斯切拉诺出场,埃尔纳内斯传射建功,热尔维尼奥绝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击败对手。【

马斯切拉诺登场

河北华夏幸福队一分为二,在早些时候对阵布拉格斯巴队派上以老带新的阵容,姜宁、董学升、耿晓峰等人领衔,四大外援均没有出场,最终球队下半场连丢3球,以0-3败北。

本场面对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华夏幸福新援马斯切拉诺首发,此外埃尔纳内斯和热尔维尼奥也首发登场,对手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球队,目前在俄超排名第3。莫斯科斯巴达此前和上海上港踢过一场热身赛,上港凭借胡尔克进球1-0获胜。

第3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纳内斯直接射门得手,华夏幸福1-0。第78分钟,莫斯科斯巴达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埃尔纳内斯送出直塞助攻热尔维尼奥破门,最终华夏幸福2-1取胜。

河北华夏幸福队已经踢了6场热身赛,战绩为3胜3负,除了周六两场比赛1胜1负外,还有2-3小负西班牙马拉加U19队、6-2大胜直布罗陀肯林红魔队、2-1力克直布罗陀欧罗巴FC队、0-2不敌西乙B的马贝拉FC队。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杨程、姜至鹏、任航、金洋洋、赵明剑、张呈栋、马斯切拉诺、埃尔纳内斯、热尔维尼奥、徐天沅、桂宏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