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贝尔奇切、内马尔、洛塞尔索的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完胜里尔。而在24轮之后,法甲班霸已经打入了75球,也得以反超曼城,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内马尔进球后和卡瓦尼拥抱

此役之前,曼城前25轮打入了73球,而巴黎则23轮打入72球,排名第三位的巴萨则21轮打入59球,拉齐奥、利物浦各打入57球。率先出战的曼城被伯恩利破门,也仅由达尼洛打入一球,而随后出战的巴黎则连入3球,一举反超了曼城,成为本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是本赛季进攻最为犀利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也是仅有的两支各项赛事进球超过100球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为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率先破门的都是左后卫,达尼洛远射破门,而贝尔奇切则在禁区内扫射建功。加盟巴黎以来,贝尔奇切19次出场参与4球(2球2助攻),但近3次为巴黎出战法甲,西班牙人场场建功,打入2球并且送出一次助攻。

在3天前对阵雷恩的联赛杯破门之后,洛塞尔索此役以漂亮的吊射破门,打入了巴黎生涯的第2球。在前30次为巴黎出场一无所获之后,洛塞尔索突然找到了射门的感觉,阿根廷中场解释,“这是一次很自信的射门,我认为我应该尝试一下。不过,内马尔的进球难度更大,毕竟,他面对的可是人墙。”

内马尔、姆巴佩加盟之后,巴黎的进攻更加强大,但事实上,巴黎近2战6个进球中,5球都是中后场球员打入,穆尼耶、马基尼奥斯、贝尔奇切各入1球,洛塞尔索则打入2球。事实上,在巴黎阵中,已经有16人本赛季有过进球,其中包括5名后卫、7名中场、3名前锋和已经转投热刺的卢卡斯。

在巴黎队中,进球最多的是双双打入27球的卡瓦尼、内马尔,其次是打入15球的姆巴佩,锋线替补迪马利亚已经打入了10球,而帕斯托雷、库尔扎瓦打入了5球,穆尼耶、拉比奥打入了4球。巴黎24轮打入75球,场均打入3.12球,相比之下,皇马本赛季20场西甲仅仅打入了43球,场均打入2.15球。而在欧冠,巴黎6战打入25球,场均打入4.16球,皇马6场打入17球,场均打入2.83球。这意味着,10天后巴黎与皇马一战,将是一场进球大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