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热身1-0辽足 西塞脚后跟巧射一击制胜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3日,正在迪拜拉练的鲁能泰山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辽宁宏运。依靠西塞在上半场的进球,鲁能1比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鲁能又安排多名球员出战,其中U23球员魏敬宗和刘洋首发,刘军帅、李海龙和曹盛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

西塞

本场比赛,鲁能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门将位置韩镕泽出场,后卫线吉尔和王彤继续首发,李松益和吉尔搭档中卫,刘洋左后卫。中场魏敬宗在热身赛首次亮相,出任右前卫。后腰位置是金敬道和蒿俊闵的搭档,吴兴涵出任左前卫。锋线西塞和塔尔德利搭档,上赛季对阵辽宁的中超联赛,西塞和塔尔德利都有进球。辽宁队方面,两名外援首发登场,分别是前锋和后卫。

比赛开始后,鲁能占据场上的优势,辽宁很难进攻过半场,但鲁能也没有创造出太多好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鲁能右路任意球传中,禁区内西塞的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左右,鲁能取得领先,辽宁进攻未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内形成乱战,西塞脚后跟轻巧的将球打进,鲁能1比0领先。之后辽宁队场上队员出现了冲突,不得不做出换人。

半场结束,鲁能1比0领先,在场面上鲁能占据优势,辽宁防守为主,不过鲁能的威胁射门并不是很多。易边再战,鲁能做出多个换人调整,后卫线刘军帅换下吉尔,李海龙换下王彤。中场崔鹏和周海滨搭档后腰,曹盛登场踢左前卫,张弛出场换下魏敬宗,踢右前卫。锋线佩莱换下西塞,和塔尔德利搭档。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鲁能依然占据场上的优势,曾连续围攻辽宁队的球门,但是没有再次破门,塔尔德利的爆射曾被对方门线解围。下半场比赛中,戴琳换下李松益,伤势并没有大问题。最终,依靠西塞的破门,鲁能1比0击败辽宁。本场比赛,鲁能还是考察球员为主,上下半场几乎用了两套阵容。

按照球队的安排,2月6日,鲁能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的里加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