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北京广东晋级4强 半决赛对阵出炉

WCBA季后赛-北京广东晋级4强 半决赛对阵出炉

广东晋级4强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全部战罢,广东主场战胜新疆,北京客场轻取浙江,均以3-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阵随即出炉:北京将战上海,山西对阵广东,首战将在2月10日进行。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广东89-78新疆

双方首回合较量,新疆客场进攻侵略性极强,最终在外援帕克的带领下客场以91-86险胜广东;第二回合比赛回到主场的新疆进攻端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广东队反客为主81-74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场较量,广东内线约翰逊与李月汝发挥出色,最终广东在客场再胜新疆成功拿到赛点。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新疆进攻侵略性十足,而广东在张冬霞命中外线远投后陷入得分荒,开局新疆15-3领先。随后沈怡连中外线三分帮助广东追击比分,首节战罢,新疆24-16领先。次节上来,新疆进攻突然哑火,广东迅速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7-26,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广东45-43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广东迅速打出9-0的攻击波,李月汝内线优势明显,三节战罢,广东64-61领先。末节开始,新疆陷入得分荒,广东随即打出一波9-0拉开比分,最后时刻约翰逊连续拿分锁定胜局。最终,广东89-78战胜新疆,成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广东队约翰逊30分13篮板2助攻,沈怡15分3篮板,黄思静12分8篮板,李月汝10分9篮板;新疆队帕克35分9篮板6盖帽,邱思玥19分6篮板,花琳8分6篮板。

北京81-59浙江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常规赛排名第八的浙江主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北京,并且分差一度达到20分之多;次回合交锋,北京回到主场大举进攻,最终以35分的巨大优势在主场扳回一城;第三场较量,浙江开场反客为主打出进攻高潮,但北京在老将史秀峰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反超,最终81-62主场战胜浙江,同时成功拿到赛点。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北京反客为主,进攻端手感火热,史秀峰与邵婷先后命中投篮,北京取得11-2的优势开局。浙江首节末段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战罢,北京23-19仅仅领先4分。北京次节上来进攻多点开花,以一波14-5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北京45-33领先。第三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分差一直被控制在10分左右,北京64-53保持领先。末节上来,北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反观浙江整体进攻仍未回暖,单节只得到6分。最终,北京81-59战胜浙江,大比分3-1逆转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浙江队王佳琦17分4篮板,黄嘉丽12分2篮板,霍华德15分8篮板5盖帽;北京队福尔斯27分14篮板,齐思特12分2篮板,邵婷7分4篮板3助攻。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