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热刺前瞻:焦点战 萨拉赫对决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焦点战,红军热刺献对攻大戏?这是本轮焦点战,排名第3的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热刺,两队的分差只有2分。利物浦周中以3球击败哈镇回到赢球轨道,而热刺则以2-0完胜曼联士气正盛。两队都是进攻型踢法,双方首回合交锋就打进了5球,这场比赛球迷们也可以期待一场对攻大戏。

2、热刺3将缺席:与利物浦的恶战,阿尔德维雷尔德、温克斯和奥里耶无法出战,转会截止日热刺花费2500万英镑从巴黎签下小卢卡斯,但这名巴西国脚最近都没有训练,他还没有为这场比赛准备好。

3、7500万先生回到先发阵容?周中与哈镇的比赛,范迪克轮休。与热刺的恶战他将回到先发阵容,克拉万、克莱因和拉拉纳或将缺席。利物浦将继续祭出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三叉戟,张伯伦有望顶替米尔纳打中场。

4、萨拉赫对决凯恩:这场比赛一大焦点是萨拉赫与凯恩的对决,凯恩本赛季打进了21粒联赛进球,而萨拉赫则是19粒。周中联赛萨拉赫罚入一粒点球,状态保持的不错,而凯恩本赛季主场对阵利物浦贡献了2球1助攻,这场顶级射手的对决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克洛普:“与热刺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6分之战,我非常期待在安菲尔德再次与他们对阵。我看了周中热刺与曼联的比赛,他们表现很好,目前他们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而我们状态也不错,所以这将是一场有趣的较量。”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69次交锋,利物浦79胜42平48负占优,进265球失191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在主场4-1大胜利物浦。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拉万、克莱因、拉拉纳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奥里耶、温克斯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

中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21-张伯伦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2-万亚马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