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勒芒系列赛与米其林续约至2020/2021赛季

[摘要]西方汽车俱乐部今天(2月3日)宣布,将继续与米其林在亚洲勒芒系列赛中展开合作。未来三个赛季中,米其林仍将作为赛事的官方轮胎供应商以及技术合作伙伴。

亚洲勒芒系列赛与米其林续约至2020/2021赛季

腾讯体育讯 西方汽车俱乐部今天(2月3日)宣布,将继续与米其林在亚洲勒芒系列赛中展开合作。未来三个赛季中,米其林仍将作为赛事的官方轮胎供应商以及技术合作伙伴。

米其林与西方汽车俱乐部的成功合作已持续近百年。自第一次在1923年夺冠之后,米其林在勒芒24小时中共夺冠26次,2017年更迎来了连续第20次胜利。自亚洲勒芒系列赛于2013年推出以来,米其林就一直是赛事的官方轮胎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领先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为亚洲勒芒系列赛的车队和车手提供能够具备快速、可靠和安全性能的轮胎。轮胎必须经受耐力赛中最艰难的挑战,它们必须在极端温度下运转,从雪邦的高温到日本的低温。对米其林而言,轮胎的寿命是成功的关键,单圈时间的一致性和持久的性能是重中之重。

西方汽车俱乐部主席 Pierre Fillon
“西方汽车俱乐部很高兴米其林和亚洲勒芒系列赛之间的合作关系再延长三个赛季,这证明了我们之间的信任。米其林一直是耐力赛和勒芒24小时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这个法国轮胎品牌从我们的亚洲之行开始就一直跟随我们,为赛事提供轮胎保障。勒芒式的洲际赛事形成了耐力赛金字塔的基础,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与米其林拥有许多共同的价值观,我们的抱负就是继续在亚洲推广耐力赛。”

亚洲勒芒系列赛总经理 Cyrille Taesch Wahlen
“我对与米其林续约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的轮胎在赛道上和赛道外的表现符合我们对合作伙伴的高期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合作关系,结合了性能、技术和推广。亚洲勒芒系列赛可以依赖米其林在耐力赛场上的成功经验,包括他们在勒芒24小时中的成功。”

米其林汽车运动总监 Pascal Couasnon
“米其林很高兴能够扩大与西方汽车俱乐部在亚洲地区的合作关系,亚洲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到世界汽车运动中来。在与世界耐力锦标赛(FIA WEC)和勒芒24小时的合作续约之后,作为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锦标赛的主要合作伙伴,米其林巩固了其作为全球耐力赛领先厂商的地位。”

米其林亚太汽车运动总监 Patrick Dias
“我们因为在汽车运动的共同价值观而团结在一起——都把汽车运动,尤其是耐力赛,看作是促进创新、安全以及把汽车运动的科技用于公路的工具。我们同时也致力于在亚洲地区发展汽车运动,并确保本地区的耐力赛保持高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