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热刺?利物浦两核心:无关复仇!利物浦谁都能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本周末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热刺。天空体育消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红军大将马内表示,利物浦有能力击败任何豪门,而菲尔米诺则表示,再度对阵热刺,这样的一场较量和复仇没有关系。

马内表示红军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在对阵热刺之前,马内表示,球队渴望赢球,“当然,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有些时候和那些只会后退,并且只会防守的球队对阵是非常困难的。对阵强队的情况可能更加复杂一些,不过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们有能力击败联赛里的任何一个对手,甚至是世界上的任何球队,也许过程会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依然有能力拿到比赛胜利。”

“现在去讨论是否可以赢得任何冠军奖杯,这个话题有些早,但是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在赛季结束前赢得任何一场比赛,为什么不呢?我们的团队精神非常强大,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一起踢球。我们曾经度过一些非常艰难的时间,不过这是世界上每一家球队都会碰到的情况,目前我们的状态不错,因此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本赛季,马内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他代表利物浦出场23次,打入9球,助攻6次,在英超则是出场了17次,打入了6球,还有5次助攻。

菲尔米诺上一场比赛打进了一脚非常精彩的破门

本赛季,马内有过无法首发的情况,他表示,“我也遭遇了一些非常困难的时期,不过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进球和助攻,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本赛季,我们依然有很多比赛要踢,因此,目前还不是讨论我进多少球的时候。”

虽然范迪克目前表现不理想,但是马内声援队友道,“范迪克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从我加盟南安普顿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对他很熟悉。对于俱乐部来说,范迪克的加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很高兴他可以来到球队。”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曾经1-4惨败热刺。菲尔米诺在赛前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是复仇之战,他表示,“不会。我们在去年10月输给了他们,那场比赛里,我们所有人都发挥糟糕,我们在那一天输球一点也不冤枉。下一场比赛是另外的比赛,我们不会因为上一场比赛输给对手就希望完成复仇或者增加敌对的氛围。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希望尽最大努力击败他们。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经典交锋,在巴西,我们称此为6分之战。我们需要在90分钟内保持专注,我们的唯一目标是获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