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大师赛亮点不断 S2三大变化引人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第二赛季的最强NBA全国大师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和第一赛季相比,第二赛季的大师赛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选手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

最强NBA大师赛亮点不断 S2三大变化引人关注

最强大师赛S2亮点不断

库里用法的新变化

作为最强NBA的S1赛季中出镜率最高的球星之一,库里的三分球始终是各支战队的最主要进攻武器。毕竟,库里拥有最高的三分数值,一旦放空库里,球十有八九就会命中,甚至顶着防守时也常常能够命中三分。

不过,S2赛季的战队交锋中,库里的使用率有些下降,他不再是各支战队的阵容标配。显然,这和库里的三分被削弱有关。

不过,真正精通使用库里的大神们,也不是完全弃用库里,而是开发出了一些新的玩法,让库里依然能成为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星之一。

最大的变化,在于利用库里外线的威胁来牵扯对方的防守。有时候,围绕库里的挡拆战术可以吸引两到三个对手补防,而这时候库里的假投真传,往往就能给处于空位的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当然,库里本身的速度也很快,一旦对手被他的投篮假动作晃起,库里也可以突入内线上篮得分。因此,相比S1赛季的库里,S2的库里看似被削弱,却被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球员成为新选择

回顾S1大师赛,由于姚明的勾手和库里的三分过于无解,所以这两位球员在大部分战队的三人组中常常占据两席。另外一个人选,通常是杜兰特、詹姆斯或者莱昂纳德。

这次S2大师赛解锁了更多的球星可供使用,再加上姚明和库里技能的削弱,出镜的球星也变得更加丰富。

中锋位置上,姚明不再是唯一选择。像奥尼尔、霍华德同样会成为选手们挑选出战的NBA球星。现实比赛中的小球战术,也会在游戏世界中出现,有些战队就抛弃了传统的“后卫+前锋+中锋”的固定搭配,让大前锋来打五号位,比如加内特就曾在游戏中扮演这样的角色。

至于后卫,也不再是库里的天下。韦德、科比、基德、雷-阿伦、艾弗森,根据不同的打法,也出现在不同的组合中。前锋上,除了以往常见的詹姆斯、莱昂纳德和杜兰特,还有马龙、伯德这样的名宿球星出现。

更多球星的亮相,让大师赛的精彩程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让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毕竟,每一个球星都有自己专属技能,如何让组合里的三大球星的技能能够相互配合,也是一门学问。

挡拆战术不再是唯一

挡拆战术是最强NBA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战术,在S1大师赛里常常被使用,当然,主要的目标都是为了给库里腾出足够的三分出手空间。最极致的打法,莫过于中锋和前锋来给库里做双挡战术。

到了S2大师赛上,每一个球星的特点都得到了尽情释放。挡拆战术的使用不再是每场比赛都会出现的场景。特别是后卫球员的特点非常鲜明,艾弗森的速度,阿伦的精准,韦德的突然启动、基德的抛投,因此,中锋和前锋负责辅助以及篮板,由后卫来拉开单打,各凭绝招来得分,也成为了一种主流。

当然,中锋也不是来打酱油的,和S1赛季相比,中锋的盖帽能力有所加强,因此,即便你选择的球星弹跳力和爆发力再强,如果投篮的时机选择不好,照样会被中锋封盖。在决赛中,霸气十足的奥尼尔就被霍华德多次封盖。就连库里这样的后卫球员,如果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也有机会盖到对方。

总而言之,通过S2赛季的大师赛,我们发现最强NBA这款手游竞技游戏变得更加吸引人,游戏过程也更接近于真实比赛,充分展现了一款真实竞技手游的独特魅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大师赛亮点不断 S2三大变化引人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