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赛王雅繁0-2告负 不敌4号种子无缘决赛

比赛中的王雅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中国台北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4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巴博斯,遗憾无缘决赛。

王雅繁上个月参加了澳网资格赛但是没有能够突围,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52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日本选手尾琦里莎和8号种子法国选手帕门蒂尔,八强战送蛋击败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后者是本站比赛的4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王雅繁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巴博斯率先发球,王雅繁开局显得有些慢热,巴博斯一上来就率先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巴博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在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2局先后错失了4个破发点机会,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巴博斯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巴博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雅繁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前温网亚军得主、德国名将利斯基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利斯基率先发球,首局轻松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科兹洛娃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利斯基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不过科兹洛娃在第5局再次完成反破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第9局和第10局两位选手又互相交出发球局将局分改写为5-5平,科兹洛娃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兹洛娃在首局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利斯基在第2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利斯基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却完全进入科兹洛娃的节奏,乌克兰姑娘在第7局和第9局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巴博斯将和科兹洛娃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段莹莹/王雅繁以两个6-0横扫中国台北组合张凯贞/庄佳荣,强势晋级决赛。决赛中段莹莹/王雅繁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日比野菜绪/卡拉什尼科娃(日本/格鲁吉亚),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头号种子巴博斯/詹皓晴(匈牙利/中国台北)。(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