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有面子!生日宴会邀F1冠军 巴西总统将亲临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巴黎球星内马尔将会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举办生日宴会,内马尔邀请了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等明星参加宴会,除此之外,巴西总统梅特尔也在内马尔的邀请名单之中。

内马尔如今是巴西足球的旗帜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内少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在新赛季,内马尔在巴黎的发挥也十分高光,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他也是梅西与C罗后最具统治力的足球运动员。

今年的2月5日也将是内马尔26岁的生日,而由于比赛赛程的一些影响,因此内马尔也决定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举办他的生日晚宴。据悉,内马尔将会包下巴黎歌剧院附近的一家会所,而且会邀请自己的好友参加。

《巴黎人报》给出的消息称,参加内马尔生日宴会的有与其刚刚复合的女友布鲁娜,同时还有F1世界冠军得主汉密尔顿。除此之外,巴西总统梅特尔也在内马尔的邀请名单之中。巴西的总统在内马尔的邀请名单之列,这也可以看出内马尔在巴西国内巨大的影响力。

另据报道,这次生日宴会或许是因为有巴西总统参加的缘故,聚会非常的正式,参加宴会的所有人都要遵守基本的着装规定,男士需穿无尾礼服,而女士则要身着长裙。这样的风格与内马尔参加妹妹生日宴会时的嘻哈风有着很大的不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