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王大雷被封喂鸟型门将 武磊商场做兼职?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8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距离2018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也很期待呢?中国足球虽然步履蹒跚,屡战屡败,但是喜欢中国足球的都是相信希望的人,不是吗?

球真妹第328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正在迪拜集训的王大雷在个人主页po了一组图片,清早起床没事,王大雷悠闲的站在阳台上喂鸟,啊,不对,是喂……喂孔雀。王大雷说:“羡慕我吗?”有球迷回复说:“从前有站桩型前锋、眼神防守型后卫,2018年第一个新词诞生——喂鸟型门将,指在球门前闲来无事,顺手喂喂鸟的门将。”

喂鸟型门将

正在拍摄球队宣传片的申花小将刘若钒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和球队大腿莫雷诺的合影,配了三个字说:“新赛季!”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评论说:“帅!……我说的是Gio(莫雷诺)”刘若钒回复马悦说:“你是虹口刘若钒,你说啥都对!”呃,年轻人真是没大没小,你不怕新闻官给你编个桃色新闻炒作咩?

虹口刘若钒

江苏苏宁的国脚吴曦近日遇到了一件尴尬事,在高铁上一个大叔辈的球迷盯着吴曦一直看,好几次欲言又止,快下车时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帅哥,你是不是那个打网球的张德培?好巧啊我都没敢认你。”吴曦说:“张德培怕是快五十了吧,我有这么老吗?”呃……九零后的球迷,恐怕没几个知道张德培的吧……吴曦妻子贴心的安慰老公说:“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钟汉良。”

我有这么老吗?

广州恒大名宿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后发挥依然出色,不只在场上出色,还包括场下。为什么呢?细心的球迷发现,最近三次主教练把暴力鸟叫到场边面授机宜,准备替补出场时,巴萨都取得了进球。对皇家贝蒂斯,对巴伦西亚,都是在暴力鸟准备登场时,巴萨同时进球。有球迷说:“暴力鸟把斯科拉里的玄学带到了巴萨!”还有球迷说:“暴力鸟,你终于找到了你最合适的位置,那就是——热身型后腰!”

热身型后腰

上海绿地申花拍集体照,曹赟定第一个来化妆,坐在梳妆台前,曹赟定一点也没有球场上的霸气,反而十分局促,曹赟定悄悄地问化妆师:“我这个脸化妆难度是不是很大啊?”哈哈哈。真是隔行如隔山!原来曹赟定也会这么……娇羞。

我这个脸化妆难度是不是很大啊?

足球在上海有多火,看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有球迷在上海一个大商场里,看到身穿上港球衣的武磊坐在展台上。原来这个武磊是假的,是一个身穿上港球衣的塑料模特,贴了一张武磊的头像。球真妹觉得,这足球氛围,真心很浓厚啊!

武磊的新兼职?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

Q1 网友“YOYO7788”:听说韦世豪的签字费上千万,U23球员的泡沫也太大了吧。

这可以说是地方保护主义吗?越南U23头号射手阮光海要是中国人,恐怕签字费得好几千万吧!

Q2 网友“coolangel98”:U23国脚都被豪门瓜分完了,那些中小俱乐部怎么办啊!

U23新政使中超两极分化更严重了,小球队从第一轮就要开始保级战了吧!(⊙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