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备战西班牙人

2018年02月03日14: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战胜瓦伦西亚之后,一线队正在备战周日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

一线队备战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2月4日23:15,巴萨将做客科内利亚球场,挑战西班牙人。本周五凌晨,巴萨刚刚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1-0战胜了瓦伦西亚。

与西班牙人的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第四场巴塞罗那同城德比。此前的三场较量,巴萨2胜1负,西甲第3轮巴萨5-0西班牙人,国王杯1/4决赛两回合巴萨客场0-1输给西班牙人,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

本周五,一线队回到了体育城,在比拉诺瓦训练场开展了训练课。安德烈-戈麦斯已经告别了肠胃炎,回到了球队中。

B队球员阿莱纳、加拉雷塔、奥利奥尔-布斯克茨、科斯塔斯和卡多纳,以及U19队球员拉扎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周五(2月2日)是一线队中后卫杰拉德-皮克的31周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