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面刚!凯恩萨拉赫将演最强射手之争 TOP2直接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队对阵热刺,这是英超的一场焦点对话。利物浦和热刺的攻击火力都非常不俗,而他们也分别有进攻端的大杀器,分别是萨拉赫和哈里-凯恩,两人的对决引人瞩目,他们的发挥会决定比赛的胜负,而这也是两大神锋在争夺英超金靴奖上的直接对话。

萨拉赫VS凯恩!

从两队的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和热刺还是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尤其是在进攻端,利物浦在本赛季联赛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3个,热刺是场均2个。利物浦的场均射门次数是17.8次,热刺同样是17.8次。从控球率来看,利物浦的场均控球率是57.4%,而热刺的场均控球率达到了58.5%。

利物浦的场均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8%,而热刺和红军非常接近,达到了83.9%。利物浦的场均铲抢次数是17.1次,而热刺是16.3次,两队也非常接近。从这样的对比来看,两支英超豪门的确非常相似。事实上,在联赛积分榜上,他们的差距也不大,利物浦目前在25轮过后拿到了50个积分,而热刺的积分是48分。

狭路相逢勇者胜,对于利物浦和热刺来说,他们的技术统计非常相似,而在球场上,两队领军人物的发挥至关重要。本赛季,利物浦的大腿是萨拉赫,而热刺则是哈里-凯恩。赛季初期,萨拉赫一度在射手榜上领跑,不过被哈里-凯恩反超,目前埃及球星的联赛进球数是19个,位居射手榜第2位,凯恩是21个,位居射手榜榜首。

两大尖刀数据对比

对比萨拉赫和凯恩的数据,其实也非常接近,他们在90分钟的进球数都是0.93个,破门效率上平起平坐。萨拉赫的场均射门是4.68次,而凯恩是6.21次,这说明了萨拉赫的射门转化率更高。埃及人的射门精度是61%,而凯恩达到了56%。萨拉赫创造机会的能力更强,每90分钟是1.95次,凯恩是1.15次。在期望进球数上,萨拉赫每90分钟是0.65球,而凯恩是每90分钟0.89球。

利物浦和热刺的对话非常关键,对于争四局面也有不小的影响,而他们的当家射手,谁能在这场比赛里“亮剑”呢?还是拭目以待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