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鄂媒:卓尔足协杯签运不错 冲超仍是第一目标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

昨天,2018年足协杯举行了抽签仪式,今年共有多达72支队伍参赛,创造了史上之最。在这其中,有两支来自武汉的队伍,一个是代表江城草根力量的楚风合力,一个是身在中甲的武汉卓尔,从抽签结果来看,他们的签运都还不错。

卓尔主帅李铁(资料图)

业余队叫板职业队

自2011年起恢复足协杯后,足协杯成为全民足球的大舞台。2012年,8支业余球队首度站上了足协杯的赛场。为满足更多业余球队与职业队一决高下的愿望,2014年,足协杯扩容到了64支球队。今年,参赛球队扩充到了72支,业余球队变成了12支,为史上之最。

这是楚风合力第二次参赛,去年他们以0:2不敌大连博阳,止步首轮。今年他们首轮轮空,次轮对手将是镇江文旅和赤峰红山郡之间的胜者。

竞争超过往年

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直通亚冠,所以近年来,许多中超球队对足协杯相当重视,去年的足协杯就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搏杀,最终上海申花笑到了最后。

从抽签结果来看,中超球队将在第四轮起开始亮相。下半区的C区中,云集了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等强队,堪称死亡半区。若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顺利过关,将在第5轮迎来血拼,胜者极有可能就是广州恒大,但也并非胜券在握。

荆楚球迷所关注的武汉卓尔将在第三轮亮相,对手是吉林长春百嘉和上海申梵之间的胜者。届时卓尔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出战,恐怕还将视当时联赛的成绩而定,毕竟冲超才是球队的第一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