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晋级季后赛 浙江怒裁外援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晋级季后赛 浙江怒裁外援

深圳提前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第二比赛日(2月2日),迎来了四场赛事。该比赛日中,深圳队在战胜浙江队后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在该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宣布裁掉大外援斯托克斯。另外,广厦队在击败青岛队后夺取常规赛8连胜,追平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

昨夜战况

广厦125-118青岛

浙江92-97深圳

吉林99-114辽宁

天津97-90八一

深圳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在本轮赛事中,深圳队在客场以5分优势险胜浙江队。如此一来,深圳队常规赛战绩随之达到23胜11负,从而提前4轮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在常规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已有七支球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分别是广厦队、辽宁队、山东队、广东队、肯帝亚、新疆队以及深圳队。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晋级季后赛 浙江怒裁外援

贾尔内-斯托克斯被浙江裁掉

斯托克斯并没有代表浙江队参加本轮对阵深圳队的常规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总经理方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裁掉了大外援斯托克斯!”同时方俊还气愤的表示道:“没他一样,我们队伍是个团队。在CBA联赛里,一个外援无视球队纪律,经常以怕受伤为由不参加训练,不打比赛,他不是第一次了。一个赛季我们给他下了这么多罚单,8封警告书,之前有记者来问大外援为什么不打,我们还在维护着球队。把我们中国的联赛当什么了?太没有操守了!打辽宁队的前一天晚上,还有本事在本溪的桑拿浴场洗桑拿,然后说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

本赛季,贾尔内-斯托克斯为浙江队出战28场,场均奉上25分及14个篮板球。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晋级季后赛 浙江怒裁外援

广厦再夺常规赛8连胜平纪录

广厦队在以125-118战胜青岛队后,夺取了常规赛8连胜。在此期间,广厦队分别战胜了四川队、新疆队、八一队、上海队、肯帝亚、同曦队、山东队及青岛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广厦队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第二次夺取8连胜。8连胜,也是本赛季CBA联赛球队连胜场次纪录。

福特森单场19助攻破赛季纪录

在广厦队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福特森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福特森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分39分,更抢下8个篮板球及送出冠绝全场的19次助攻。必须指出的是,单场比赛送出19次助攻,福特森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而本轮战罢,福特森以场均11.8次助攻稳居助攻榜榜首。

39分!哈德森创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在辽宁队大比分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哈德森的发挥相当出彩。比赛中,哈德森全场21投14中,三分球8投4中,罚篮8罚7中,累计砍下了39分,并且还拿到了8个篮板球,4次助攻及4次抢断,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单场砍下39分,这也是哈德森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吴前追平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纪录

浙江队虽然在本轮输给了深圳队,但吴前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该场比赛,吴前砍下了22分,三分球11投7中,三分球命中率达58%。值得一提的是,单场射中7记三分球,吴前随之追平了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晋级季后赛 浙江怒裁外援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