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五队出战足协杯 戏剧!中超升班马碰辽足?

半岛晨报记者 隋海涛

2018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2日在北京举行,大连共有4个级别的5支球队参加。作为唯一的中超球队,一方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亮相。

共有72支球队参加足协杯正赛,其中包括中超、中甲各16队,中乙28队及通过资格赛晋级的12支业余球队。首轮比赛中,中乙后8名、资格赛前8名球队率先亮相,大连湾、大连统顺两队均将由此起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南京沙叶和淄博星期天。本轮的8支胜队将与中乙前20名球队、资格赛前4名球队进行第二轮的角逐,大连千兆出场,对阵北京理工。

足协杯抽签现场

晋级第三轮的球队面临着中甲16强的考验,大连超越的对手将在齐齐哈尔中建商砼、拉萨城投、大连统顺和淄博星期天之间产生。再进一步,轮到中超16强出战。一方直接进入足协杯第四轮,保定容大和云南飞虎两队中的胜者将与刚刚降入中甲的辽足展开淘汰,晋级球队对阵一方。从实力对比来看,一方的首个足协杯对手很可能会是辽足。由于对手所处联赛级别较低,将拥有优先选择主场的权利。

根据规则,足协杯前5轮将采用单场淘汰,从1/4决赛起,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低级别球队先客后主;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上赛季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先客后主。在一方所处的下半区中,中超球队还有恒大、鲁能、申花、河北华夏、亚泰、力帆和恒丰。其中,恒大是中超七冠王,申花则是足协杯卫冕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