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德国赛:肖国栋4-0领先遭逆转 金左手墨菲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结束了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全部比赛,中国选手中,肖国栋第二轮5-2击败梁文博,随后八强中4-0领先下连丢赛点,4-5遭多特逆转无缘四强。其他比赛中,威廉姆斯5-3击败罗伯特森,墨菲救赛点5-4逆转瑞恩戴挺进四强。

这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第二轮剩余比赛的较量,中国选手肖国栋首轮爆冷击败塞尔比后,在第二轮遭遇德比战对阵梁文博。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迅速占据上风,取得两杆50+后2-0领先,随后赢得第三局缠斗胜利,肖国栋单杆62分胜出第四局4-0领先拿到赛点。局间休息后,梁文博状态回升连救两个赛点2-4落后,第七局中肖国栋凭借一杆75分制胜,5-2击败梁文博挺进八强。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梅希文首轮击败米哈后,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老将多特,比赛开局阶段多特取得2-0领先,随后4-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梅希文连救三个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多特单杆55分拿下这局,5-4绝杀梅希文挺进八强。第二轮其他比赛中,墨菲完成5杆50+后5-1击败乔伊斯,瑞恩戴轰出破百5-4击败马克戴维斯。

在晚场八强的比赛中,肖国栋一日双赛对阵老将多特,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状态非常出色,赢得首局缠斗胜利后,连续两局一杆制胜随后胜出第四局4-0领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多特随后迎来爆发,连救四个赛点追成4-4平后,决胜局中多特一鼓作气获得胜利,最终连胜5局逆转淘汰肖国栋,挺进德国赛四强。

“金左手”威廉姆斯遭遇罗伯特森,威廉姆斯完成两杆50+取得2-0领先,随后罗伯特森将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各胜一局3-3平,第七局中威廉姆斯75-0胜出拿到赛点,随后拿下第八局胜利5-3挺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和瑞恩戴在八强中相遇,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双方一路缠斗局分3-3平。第七局中瑞恩戴单杆130分拿到赛点,第八局墨菲挽救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粉球阶段瑞恩戴失误被超分,墨菲拿下这局5-4击败瑞恩戴,挺进四强将对阵多特。(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