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FIFA认定卓尔无故解约前主帅 判赔18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武汉卓尔被FIFA认定需要赔偿前主帅费拉拉180万欧元。

费拉拉球员生涯效力过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跟随两支球队一共拿到过8次意甲联赛冠军,还跟随尤文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费拉拉还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49次,获得过1990年世界杯季军和2000年欧洲杯亚军。退役后,费拉拉从事教练工作,2006年世界杯曾在意大利国家队辅助里皮,帮助意大利夺冠。2009年,费拉拉成为尤文图斯主帅,2010年被解雇。

2016年7月,费拉拉出任武汉卓尔主帅。2017赛季,重金投入5个亿人民币的卓尔前2轮1平1负,随即卓尔宣布费拉拉下课,成为该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中甲教练。被解雇后,费拉拉向FIFA上诉,要求卓尔赔偿违约金。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消息,FIFA在经过调查后,认定卓尔在解雇费拉拉一事上违约,要求卓尔给费拉拉赔偿18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