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泰达外援:去中国只为钱 天津雾霾像每天吸30支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近日,前天津泰达外援帕尔塔鲁接受了苏格兰《太阳报》采访,他吐槽在天津的雾霾中生活,相当于每天吸30支香烟。【

帕尔塔鲁1986年5月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身高192cm,体重80kg,司职后腰,职业生涯曾效力过苏格兰格雷纳、斯特灵、格里诺克慕顿,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等俱乐部,2013年加盟天津泰达。尽管帕尔塔鲁在2013赛季为泰达全勤出战,并在和恒大比赛中打进制胜球,送给恒大中超唯一败仗,但赛季结束后还是离开。

谈到在天津的日子,帕尔塔鲁表示:“大部分时间空气污染都很严重,相当于每天吸30支香烟。最好的描述方式是,就像在一个封闭的车库里发动汽车,然后持续几个小时。你在那里的唯一原因,就是钱。”

“我很幸运,妻子非常支持我,因为当年有一段时间简直要疯了。不过坦白的说,这是我们生活中最有意义的经历之一。中国就像是在另一个星球上,最好去体验一下这个世界,而不是生活在泡沫里面。”

最近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前锋莫雷洛斯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帕尔塔鲁表示:“球员去中国的唯一原因就是钱,这是难以抗拒的。你能够得到五六倍的工资,你知道你职业生涯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不过你签订一份三年合同,但在现实中他们像风一样善变。如果幸运的话,你会踢一个赛季,然后拿到一到两个赛季薪水走人,每年都有这样的情况,所以一个球员去那里要好好考虑未来的职业生涯。”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