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怕了!巴黎关注欧冠战皇马裁判安排 希望得到尊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赛季欧冠巴黎被巴萨逆转淘汰,本赛季巴黎即将迎来和皇马的对决,《马卡报》透露考虑到上赛季的教训,现在的巴黎十分关注欧足联对执法裁判的安排。

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巴萨主场6-1击败巴黎挺进8强,创造了体育史上的伟大奇迹。不过本场比赛主裁判埃泰金有太多争议判罚,很多巴黎球迷认为他明显偏向于巴萨,包括漏掉了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的手球。

尽管巴黎俱乐部高层认为被巴萨耻辱性逆转,球员和主教练埃梅里都有责任,但他们也同时也认为执法裁判的表现非常糟糕,球队被埃泰金的一系列错误判罚伤害。那场比赛后,巴黎还正式向欧足联提交了剪辑的有关争议判罚录像,并希望得到和其他欧洲豪门相同的尊重。

本赛季欧冠1/8决赛,巴黎将迎来西甲另一个豪门皇马,如今巴黎对欧足联的裁判安排很关注。在欧足联公布裁判安排后,巴黎会第一时间对执法裁判的过往经历进行研究,分析是否合适执法两队的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