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期待复仇热刺 范迪克的状态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利物浦主场vs热刺的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他希望利物浦能够报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

克洛普力挺范迪克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在温布利以1-4败下阵来,克洛普对于那场比赛依然印象深刻:“对于我们来说,那不是一场好比赛,他们有个好开局,让我们对比赛无能为力。我们现在真的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热刺现在状态很好,对曼联整场比赛都打得很出色,你很难可以像热刺那样长时间让曼联远离自己的球门。”

亨德森的回归也让渣叔很开心:“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不用在对哈镇时证明这一点,他以前就证明过了。希望他能够在余下赛季保持健康,这对于利物浦和英格兰队都很重要。”对于另一个爱将马内,克洛普说:“就算他不在最佳状态也仍旧有威胁,你必须经历这些才能重新出发,他即使状态平平也已经很出色。”

克洛普承认,利物浦现在踢热刺跟踢曼城差不多:“这跟踢曼城很相似,当你迎战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必须要拿出最佳水平,我们有几个变阵的选择,上场比赛我们踢的很不错。”

渣叔还公布了克莱因和拉拉纳的伤情:“克莱因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但情况正在好转,他接近复出了,但在如此长时间缺阵后,他需要一点时间,他不可能赶上对波尔图的比赛。拉拉纳今天训练了,但他也不大可能参加周末的联赛,他并没有缺阵很久,他需要在未来10天准备好,然后可以参加对南安普敦的比赛。”

对于范迪克,克洛普则说:“我对他很满意,在经历了一些状态的起伏后,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好的范迪克。他必须习惯这种节奏的打法,他对埃弗顿时很出色,对斯旺西时不错,对西布朗时全队踢得都很糟。当范迪克刚加盟时,他还没有比赛状态,我没有派他出场时跟他解释过,他也有准备,我们必须再等等。”对于卡拉格称范迪克“块头太大”,克洛普回击道:“我认为卡拉格才需要减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