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18羽超联赛落幕 厦门胜浙江获冠军

新华社浙江慈溪2月2日电(记者肖亚卓)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2日在浙江慈溪落下帷幕,厦门队在决赛的混双、男单和男双比赛中连胜三场,以3:0的总比分战胜浙江能源队,获得本赛季羽超联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是厦门队的优势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组合直落两局以21:16、21:15击败王懿律和黄雅琼,为厦门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男单比赛,浙江队派上的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林丹的黄宇翔,代表厦门队出战的则是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两人此前在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获胜的是黄宇翔。但本场比赛,伍家朗的表现更为稳健,他以21:14、21:13连胜两局。

“今天自己打得不够坚决,不够果断,心态上面不像昨天对丹哥那么坚决。”黄宇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冠亚军决赛压力会有一些,但主要还是对手不一样,自己思想上有点波动,导致主动失误很多。”

最后一场男双比赛中,郑思维和刘成搭档以21:12、21:19击败了王斯杰和王懿律,为厦门队再拿一分。厦门队从而以3:0的总比分获得了本赛季羽超联赛的冠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卫冕冠军青岛仁洲队连胜三场以3:0的总比分击败了江苏安妮儿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