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新援:去中超为钱也为踢上球 2年后盼再回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日前,北京人和宣布签下了马竞的阿根廷中场球星奥古斯托,在接受采访时,奥古斯托解释了自己投奔中超的原因,还宣布了自己的未来计划。

奥古斯托告别马竞

不少投奔中超的外援都是为了钱,奥古斯托也毫不掩饰:“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我不想做伪君子,经济上的原因很重要,但我也考虑到竞技上的原因,因为在过去1年半时间里,我没有连续踢过2场比赛,能够找到感觉并且连续上场比赛对我很重要,而且我也被告知北京是一个不错的城市。”

奥古斯托在2016年1月加盟马竞,却在9月份遭遇严重的膝伤,导致他养伤了一年。奥古斯托也感激西蒙尼对他的帮助:“西蒙尼是第一个理解我的选择的人,他知道我一直没有稳定的上场时间,在我这个年纪,我需要持续出场,因此一切(转会)都进展得很顺利。”当被问到西蒙尼是否他职业生涯遇到过的最好教练,奥古斯托说:“我职业生涯遇到过许多好教练,我很难挑选出一个最好的,他们包括恩里克、巴雷卡、贝里佐和西蒙尼。”

奥古斯托还感激了他的队友们:“我会怀念这件球衣,怀念所有的队友,怀念这个团队,这里的气氛总是非常融洽,现在我只能独饮了(笑)。”

奥古斯托与人和签下了2年合同,他表示会在未来重返西班牙:“当我结束2年合同,我会重返马德里,我喜欢西班牙联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我会珍惜现在这个机会。我在马亚达洪达有个餐厅,我退役后会住在西班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