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赛双人并列领先 中国大陆4将被淘汰

泰国选手孔瓦迈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吉隆坡的炎热天气之下,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顺利完赛。泰国天才球员帕查拉-孔瓦迈与意大利球员尼诺-贝塔西奥以-11杆并列领先。参加比赛的四位中国球员都遗憾遭遇淘汰。

这个奖金高达300万美元的赛事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冠军在获得50万美元奖金的同时,也能得到欧巡赛的参赛卡。比赛连续三年都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一个长度为7135码的球场。

闷热的天气显然没有给来自泰国的孔瓦迈造成影响,继第一天打出了-4杆,18岁的天才少年在第二轮打出了无伯忌的一轮。5、6号洞抓到两只小鸟以后,11号洞开始孔瓦迈迎来一波爆发,连续5洞打下小鸟,5洞当中还不乏长推小鸟等精彩镜头。打出65杆后,泰国人以-11并列领先。

“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目标是每一轮都打出负杆。”孔瓦迈在赛后说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打出一轮无伯忌了。老实说我没有注意到自己连续五洞打鸟。我只是在关注每一个在打的洞。”

孔瓦迈去年在欧巡赛上曾经一度非常接近冠军,可惜在世界超级6比洞赛上输给了东道主球员布雷特-拉姆福德,无缘夺冠。

曾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贝塔西奥也在比赛后期冲进并列领先的位置。后九开球的意大利人以32杆转场,打出5只小鸟1个伯忌。转场以后,世界排名307位的他就没有再经历掉杆,再打下3只小鸟,同样以65杆(-7)完成比赛,总成绩-11并列领先。

“我在五杆洞打得很好,全部打鸟了。”29岁的意大利人表示:“这里的果岭还是有很多陷阱的,还好我只错过了3个果岭”

李-韦斯特伍德

本轮比赛发挥最佳的当属“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44岁的英格兰人今天一共抓了11只小鸟,只有在par 3的4号洞吞下全场唯一一个伯忌,以62杆(-10)结束,总成绩-10并列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单轮-10的成绩追平了本赛季欧巡赛的单轮最好成绩。“我在21年前曾经获得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我对这个球场的经验可能比在场的所有人多,我知道该往哪里打。”

除了韦斯特伍德以外,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佩斯利、苏格兰球员马克-沃伦与日本球员池田勇太均已-10并列第3位。

本周比赛的晋级线为-4杆,有81位球员晋级。参赛的中国球员当中,最遗憾的当属昨天打出68杆的肖博文。上赛季亚洲锦标赛的冠军打出3只小鸟,吞下4记伯忌,总成绩跌至-3杆,1杆之差无缘晋级。

上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冠的李昊桐第一轮成绩为+2。虽然如此,但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在比赛当中是有晋级的希望的。后九出发的他打出3只小鸟2个伯忌,以35杆转场。6、7号洞连续打鸟后,如果后面两洞继续抓鸟,是可以把成绩提升至当时的晋级线-3的。可惜在8号洞,两上失败的李昊桐推杆出现致命失误。推丢par后,他也没能保住不到1英尺的“tap-in”伯忌,在四杆洞打出6杆,最终以总成绩+1结束比赛。

另外,梁文冲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与+3的业余球员林钰鑫同样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