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里昂前瞻:争二关键战 法尔考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2月4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迎来焦点战役,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里昂。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法尔考状态正佳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8轮不败:摩纳哥在周中参加了法国联赛杯角逐,结果2比0击败蒙彼利埃晋级决赛,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冠军。上轮法甲,摩纳哥2比2客场逼平马赛,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但最近4轮却遭遇3场平局,这让他们的名次跌至第4位,不过距离第2位的里昂仅差1分。此番强强对决,摩纳哥期待击败对手,争取重返次席。

里昂盼巩固第二排名:里昂上轮法甲表现不佳,客场1比3负于波尔多,这是他们最近8轮联赛的首败。虽然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但和马赛、摩纳哥的分差已经被迅速缩小。此番连续客场作战,对手还是摩纳哥这样的强敌,里昂迎来考验。只有获胜他们才有可能巩固自己第二的排名,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法尔考盼连场破门:本赛季的法甲射手榜,摩纳哥锋霸法尔考以16个进球排名第三位,仅次于21球的卡瓦尼和17球的内马尔。在周中的法国联赛杯半决赛上,法尔考包办本队两个入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摩纳哥杀入决赛。此番对阵里昂,法尔考能否连场破门延续状态?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摩纳哥的成败。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17次交锋记录,摩纳哥51胜26平40负占据上风,进168球失144球。其中主场对阵里昂,摩纳哥战绩为33胜10平13负,进89球失52球。不过两队最近两次交手,里昂均以3比2击败摩纳哥。

伤停信息:

摩纳哥:特劳雷、迪亚哈比

里昂:无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19号西迪贝

后腰: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

中场:7号格扎尔、14号凯塔、20号马科斯-洛佩斯

前锋:9号法尔考

里昂(4-4-2):

门将:1号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4号拉斐尔、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22号门迪

中场:27号科尔内特、29号恩多贝勒、8号奥亚尔、11号德佩

前锋:9号马里亚诺、18号费基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