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新赛季4外援已全部确定 马竞新援攻守兼备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经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马德里竞技队中的阿根廷球员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正式加盟北京人和。

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加盟北京人和

费尔南德斯1986年4月10日出生于阿根廷佩尔加米诺,身高1.77米,在场上司职中场。其职业生涯曾效力过阿根廷和西班牙的河床足球俱乐部、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萨斯菲尔德足球俱乐部、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以及马德里竞技等足球俱乐部。他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及2016年美洲杯。在塞尔塔效力期间,费尔南德斯4个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122场比赛,贡献了10球。2016年1月1日,费尔南德斯转会至马竞。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在中场的防守能力极为突出。2015/2016赛季效力于塞尔塔期间,费尔南德斯场均贡献4.5次抢断,排名西甲第二。强硬的比赛作风和出色的拦截盯人能力,让费尔南德斯成为西甲赛场上最优秀的中场铁闸之一。除了出众的防守能力,费尔南德斯在进攻端同样实力不俗。一流的大局观,良好的控球能力,精准的传球,开阔的视野,均衡的左右脚技术,拥有这些技术特点的费尔南德斯堪称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悍将。

自2016年9月右膝关节的前十字韧带受伤之后,费尔南德斯在马竞就没有得到过稳定的出场机会,本赛季他只代表马竞出战了523分钟。之前就有消息称,这位中场球员很有可能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此前他一直在阿根廷治疗。如今膝伤痊愈的他终于来到了北京,人和俱乐部希望费尔南德斯尽快完成与球队的磨合,融入球队之中,帮助北京人和队在重返中超后站稳脚跟。

北京人和新赛季的4名外援全部确定,分别是费尔南德斯和上赛季保留的伊沃、马西卡与阿约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