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球迷有福了!新万人迷加盟世界杯企鹅战队 中文送新春祝福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企鹅战队再迎一位超级巨星!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宣布加入腾讯体育世界杯报道阵营,他也是腾讯世界杯公布的第五位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合作巨星。J罗不仅年少成名,更是荣誉加身,他被认为是当世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还曾连续两年帮助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力夺欧冠冠军。

世界杯最强阵容由你做主,你梦想的“企鹅战队”还希望谁加盟呢?伴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逐渐临近,腾讯体育正努力为中国球迷重磅打造世界杯梦幻阵容,邀请了众多世界级巨星加入腾讯世界杯报道阵营,这个组合被腾讯网友亲密地叫做“企鹅战队”。

乌拉圭天王苏亚雷斯、西班牙大脑蒂亚戈、法国帝星格列兹曼与“世界第三人”阿扎尔先后宣布成为腾讯体育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合作巨星。同时苏神还开启了由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挑战秀”,苏亚雷斯的射门楣挑战后,伊涅斯塔和邹正响应邀请纷纷炫技加入“世界杯挑战秀”,邹正更是叫板好友苏牙“我比你高一点点”。

企鹅战队第五位巨星线索图已经在1月31日提前曝光,3幅线索图你都猜对了吗?第一张图金毛狮王,即哥伦比亚的历史第一球星,绰号“金毛狮王”的巴尔德拉马。

第二张图是经典电影《007》,该电影中的主角名字叫James Bond,他们的名字都有James,而J罗在加盟波尔图之前曾在阿根廷球队班菲尔德队效力过,当时他被球迷们称为“班菲尔德的007”。

第三张图意为扑克牌中的J,由于名字较长,国内媒体在提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时候,常会缩写成“J罗”,字母J也如同他的代号一般。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库库塔,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司职边前卫/攻击型中场。J罗2005年出道于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加盟皇马之前,他先后效力过阿根廷的班菲尔德、波尔图和摩纳哥,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以80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皇马,随后他便开启了在伯纳乌的荣耀之旅。

J罗助皇马拿下欧冠

在效力皇马的3个赛季中,J罗先后帮助皇马两度登顶欧冠,夺得一次世俱杯冠军和一个西甲冠军。他共为皇马出战111场正式比赛,收获36球并送出41次助攻。2017年夏天,J罗租借至拜仁,目前他在拜仁身披11号战袍,力助球队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2014年巴西世界杯让更多人记住了J罗这个名字,这位哥伦比亚超级巨星凭借5场6球2助攻勇夺世界杯金靴,而且对阵乌拉圭比赛中的那记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的神仙球被评为该届世界杯最佳进球。

“万人迷”J罗

除了赛场上的光辉成就之外,J罗在其他领域也很有成就,2014年他被评为哥伦比亚国家年度人物,同年还被《人物》西班牙版评选为年度最性感的男人,2015年被著名杂志《GQ》评选为年度西班牙最佳海外运动员。非常有趣的是,在2015年4月,他还被某著名网站评选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女性最想出轨的对象。可见,将J罗称为新时代的“万人迷”并不为过。

外貌俊朗的J罗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通过腾讯体育的镜头用中文向广大球迷网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在不远的世界杯报道中,J罗也将同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和阿扎尔一起参与到腾讯世界杯报道阵营中,为广大腾讯网友带来最美好的世界杯观感。

前有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和阿扎尔,现有J罗,未来还会有更多世界超级巨星加盟,企鹅战队的阵容豪华到不敢去想。这几位世界级超级巨星将是各位腾讯网友在整个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足球伙伴,在这个一站式平台上,这几位超级巨星将为广大网友送上各种福利和礼物。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世界杯,关注J罗和充满南美风情的的哥伦比亚!同时,“企鹅战队”更多巨星将会持续揭晓,关注腾讯体育世界杯,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世界杯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