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抖包袱:熟悉背影忘情打游戏 猜猜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谢杏芳又在微博活跃起来,这次不是心灵鸡汤,而是真实的人和事,同时还不忘抖包袱。

今天下午,谢杏芳在微博中写道:“’谁能猜中她是谁?现代女孩打游戏都很厉害,再也不止只有男孩玩。”

同时,在配图中我们看到一位熟悉的背影,正忘情的在手机中打着游戏。

不过,这并未难道熟悉国羽的球迷们,有人眼尖的认出正是名将张宁:“可是看到的一瞬间我怎么觉得是张宁教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月底,谢杏芳刚刚在微博中再说心里话,揭开原谅林丹真相。

谢杏芳

谢杏芳在社交平台说出心里话:“又是一天阳光明媚的早晨,心情舒畅。感觉冬天很快就要过去,迎来春天。有人喜欢寒冷,有人喜欢阳光灿烂,不管你喜欢与否,都要接受和适应它,人生也不过如此。”

谢杏芳这番话道出了他原谅并支持林丹的真相:不管你喜欢与否,都要接受和适应它,人生也不过如此。

事实上,谢杏芳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过林丹出轨一事,当时她表示那对林丹来说“是一种成长”,而林丹很疼爱她和孩子,这让她很感动。(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