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劲敌宣布新归化人选 前马刺悍将战世预赛

萨姆-杨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黎巴嫩男篮近日宣布,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将使用新的归化球员,曾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的萨姆-杨,这也意味着之前的归化中锋诺威尔已经被放弃。

诺威尔身高接近2.10米,司职中锋,他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尤其是防守出众,不过得分能力一般。在去年黎巴嫩本土举行的亚洲杯上,诺威尔随黎巴嫩队在排位赛中不敌中国队,获得了赛事第六名。

萨姆-杨生于1985年,今年32岁,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他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六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摘下,此后又在步行者和马刺等队效力过。在2016年举行的男篮亚冠杯上,萨姆-杨代表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出战,场均可以砍下35分8.6个篮板2.6次助攻和1.6记抢断,并且有过单场50分的疯狂表现,最终入围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萨姆-杨还曾在中国的NBL联赛打过球。

黎巴嫩队在世预赛中与约旦、印度和叙利亚同分在C组,第一阶段黎巴嫩先是战胜印度队,随后不敌约旦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世预赛第二阶段,黎巴嫩将于2月23日客场对阵叙利亚队,2月26日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印度队。

(紫薯)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仅供阅读延伸)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