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卓尔宣布周通加盟 他出自国安梯队曾效力泰达

武汉卓尔俱乐部官网2018-02-02 16:52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周通正式加盟。周通曾效力于国安、阿尔滨和泰达等队,新赛季将身披卓尔战袍,征战中甲,为卓尔冲超之路贡献力量。以下为俱乐部官方公告。

周通加盟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周通签订工作合同,周通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球员档案

姓名:周通

籍贯:中国山东

生日:1990年1月12日

司职:前卫

曾效力球队:北京国安、河北天工、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

周通展示卓尔围巾

周通,1990年1月12日出生,场上司职前卫。周通出自北京国安梯队,2008年代表河北天工队出战中乙联赛。2009年,周通代表河北全运会队打入该届全运会男足八强。2010年,周通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在当赛季的中乙联赛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夺取中乙联赛冠军并冲入中甲联赛。2011赛季,周通作为球队主力前卫,代表球队出场24次,帮助球队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2015年,周通加盟天津泰达队,代表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3次。

周通与卓尔主帅李铁展示球衣

周通技术细腻,突破能力强,联赛经验丰富,相信周通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边路进攻能力,丰富球队技战术打法。欢迎周通的到来!期待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