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刘国梁郎平领衔体育嘉年华 最期待哪位大咖秀才艺

刘国梁携国乒亮相体育嘉年华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李嘉)《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2日在京发布,逾百名奥运、世界冠军届时将齐聚体育嘉年华共贺新春。

《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阳光媒体集团、东方卫视、省广集团联合承办,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作为特别支持单位。据悉,晚会邀请了姚明、刘国梁、郎平、邹市明、郭晶晶等百名奥运、世界冠军汇聚一堂,宁泽涛、田亮、潘晓婷、冼东妹等知名运动员还将展现才艺。晚会将于2月17日(正月初二)在东方卫视首播,18日(正月初三)同时在北京卫视、海南旅游卫视、海峡卫视、河北卫视播出,22日(正月初七)在安徽卫视播出。

《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以“春、新、强”为主题定位,以体育为核心,将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与舞台艺术相融合,打造集运动竞技、体育艺术表演、民族运动项目及青少年儿童参与健身项目展示为一体的体育文化大餐。

姚明、刘国梁、郎平

据主创团队介绍,不同于以往的春节联欢晚会,《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将以艺术的体育和体育的艺术,讲好体育人的体育故事。作为晚会首创的一大亮点,“我要上奥运”的系列活动与赛事将贯穿整场晚会,滑板、花样滑冰、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攀岩在内的六项体育赛事的“草根”选手将登上晚会现场与国手展开对抗比拼。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篮球将现场决赛,产生进入国家青年队的选手。乒乓球国手丁宁也将现场对战“草根”选手赵磊。(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