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续约?曝曼联长期目标另有其人 或与皇马争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虽然穆里尼奥上周才与曼联续约到2020年,但《曼彻斯特晚报》指出,从长远来看,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才是红魔的真命天子。

波切蒂诺或在未来接班穆里尼

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就率领红魔夺得联赛杯和欧联冠军,并且重返欧冠。虽然本赛季曼联在联赛已经被曼城甩下太多,夺冠基本无望,但曼联已经取得了明显进步——有望夺得弗爵退休后的联赛最高排名,这也是为什么曼联高层决定在今年1月拨款给穆帅买人并且与其续约的关键。

不过,《曼彻斯特晚报》指出,在波切蒂诺这两年率领热刺青年军打响名头,上赛季更是历史性夺得英超亚军后,曼联高层已经把这名阿根廷少帅视作长期目标以及穆里尼奥的接班人,特别是在周中热刺2-0击败曼联后,曼联高管更是进一步坚定了这个信念。不过,曼联现在无意马上让波切蒂诺接替穆里尼奥,而是把波切蒂诺视作未来计划。

曼联聘请过去2任主教练——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被认为多少有恐慌和临时成分在内,不过,从穆帅执教后曼联取得的进步来看,红魔上下都确信穆帅有望在未来率领红魔夺得弗格森退休后第一个英超冠军,但在那之后,曼联仍需要为球队找到新主教练,毕竟穆帅的执教历史也表明,他不会在一支球队执教太长时间。

为此,现在曼联已经开始紧密关注波切蒂诺的情况,不过,皇马也有可能成为波切蒂诺的新东家,特别是在齐达内现在帅位摇摇欲坠的情况下。不过,鉴于皇马历史上历任主帅执教时间都不长,就算波切蒂诺今夏成为皇马主帅,曼联也大可等到穆帅离队的时候才正式追求波切蒂诺,届时波切蒂诺很有可能也已经离开伯纳乌。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